槑er~

安安静静
不吵不闹
不争不抢
管好自己

傻白甜(1-10)

结局是源凯。 中间会有千凯的成分。
剧情走向比较神奇。 小学生文笔。
bug太多不要介意。 都是我编的。
不要上升真人蟹蟹。 如有雷同纯属心有灵犀。

。。。。。。。。。。。。。。。。。。。。。。。。

1
有一种爱叫放手。
可你却不知。
你放手了我的心会更痛。

2
初遇是在一个很适合谈恋爱的早晨

3
“你还好吗?”
他可真好看啊。看到王俊凯时王源的第一反应。

“谢谢。可能是低血糖犯了。”
扶着头靠在墙上的王俊凯看着突然出现的人。
小小的脸。干干净净的。肯定是个好学生吧。

然而他想错了。不久以后他就会被这个他认为的好学生吃干抹净。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我扶你一起进学校吧”
脑袋一热。王源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竟然会去管一个陌生人那么多事。这可能是他几百年以来第一次帮人吧。

4
“同学们。这位是我们班的新同学。王俊凯。”
“大家好。”微笑。礼貌。男神一枚。

“好帅!”“跟王源有得一拼哦。”“他看起来就比王源好多了。他多可爱啊。”“帅哥坐我旁边来呗!”才一句话就炸了女生们。

叽叽喳喳的声音吵醒了王源“安静点啊!”眼睛还没睁就一拍桌子吼了出来。

全班都安静了。王俊凯更是被吓了一跳。还以为他很好相处是个好学生哎。。摸摸自己被吓到的小心脏如实的想到。

“咳。那个。王俊凯啊你就坐王源旁边吧。”老师有些尴尬。

于是王源王俊凯理所应当的做了同桌。

5
“怎么是你?”
待到王源终于睡醒了一脸诧异的看着旁边的人。
“一直是我。”
阳光刚好。照在王俊凯的脸上仿佛天使一般。

几天过去了。王源王俊凯基本上就没讲过什么话。因为王源一天基本上都在睡觉。

但是让王源觉得神奇的是。每天早上到学校时桌上会有一瓶水。

歪着头看着王源白白的小脸。王俊凯不会说。
他可能喜欢上这个没有讲过多少次话的同桌了。
可能是从第一次见面就心动了吧。

6
这是一份特殊隐晦的爱。
不可以轻易说出口的爱。

7
因为性格温顺和颜值高。王俊凯很快就成了学校名人。

对此王源没啥反应。毕竟他已经把王俊凯默认成自己的人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生活。王俊凯认识了一个学霸。是的。大学霸。易烊千玺。

王俊凯也了解了一下王源。校霸一枚。她们学校的一哥。不闹事但也不怕事。对人冷漠。高冷型男神。

“第一次他挺热心的啊。。”王俊凯自顾自的念叨。
“嗯?”易烊千玺拿着瓶水来找王俊凯就看着他在自言自语。
“没没啥。小千千我们去吃饭?”“嗯。走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易烊千玺看王俊凯的眼神变了。不再是同学的感觉了。应该是充满了。宠溺和占有欲?
然而王俊凯并没有发现什么。

8
“带。。带我走。”晚上回家的王俊凯遇上了满身是血的王源。
“你没事吧?”好不容易把王源扛回家的王俊凯小心翼翼的问着。
“帮我拿一下医药箱吧”相继无言。

第二天早上醒来时王源已经不见了。意料之中。
去学校王源没来。也是意料之中。

晚上回家路过昨天那个小巷。
也许是命中注定。又遇到了。

9
“你们。。在干什么。。”王俊凯大着胆子进了小巷挡在了被打的王源面前。

“你谁啊?”领头一大汉看了眼王俊凯“呦小美人要帮他?还挺俊的啊。来来来给爷瞅瞅。”说罢伸手就要去捏王俊凯的脸。

“啪”一巴掌在黑夜里响的透彻。“他是我的你敢动试试。”

王俊凯看着都已经站不住的王源挡在了自己面前。

“呸。你小子还敢跟我讲条件。今天把这小美人留下我放你一条生路。不然你们俩都完了。”

眼看着拳头一拳一拳的打在王源身上。王俊凯却无能为力。只能哭着大叫王源抱着不让他倒下去。

“快。。快跑。。”最后一口气。王源也没忘了王俊凯。

王俊凯偷空跑了出去。找援兵。遇到了易烊千玺。
“千玺求求你求求你救救王源儿”大概了解后易烊千玺报了警。

警察来了。人都走了。王源也被送回家了。

10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走在回家的路上。

“王俊凯”易烊千玺停了下来认真的看着王俊凯。

“嗯?”大大的眼睛不明所以的看着易烊千玺。

“我喜欢你”一句话在黑夜里徘徊。在王俊凯心上徘徊。

“对不起。。”又一句话在黑夜里游荡。在易烊千玺心上激起浪花。

——TBC——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hhhhhh
随便玩玩就好。纯属自娱自乐。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评论(2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