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er~

安安静静
不吵不闹
不争不抢
管好自己

简单爱(中)

高中生霖×高中生智

“殷涌智,我喜欢你”阳光刚好,洒在回家的路上,两人的影子拖的长长的,贺峻霖背对着殷涌智,说出咯一句在心里存了很久的话“霖霖你发烧了哦,说啥呢”殷涌智边说还边把手放到贺峻霖额头上摸摸
“我认真的”“哦”


之后,两人的关系好像没有什么改变,没有人去提那天那个下午,也没有人提关于喜欢的任何事情,仿佛那个下午不存在一样


殷涌智又收到了一封情书,贺峻霖替他收下了,放着女生和殷涌智的面,撕了“殷涌智是我的,你别想了”哗啦,纸屑飞的满天都是,女生哭了,指着贺峻霖“你们!是我看错你了殷涌智!”说完就跑会班了,留下了贺峻霖和殷涌智


“你怎么能这样?!”殷涌智生气了,没错,第一次生气了,“我怎么了?”莫名的怒火涌上心头,贺峻霖认为自己又没有做错,干嘛发火“哼!”殷涌智提着书包转身走了,着是他们唯一一次没有一起回家


拿着手机,编辑好了短信,却迟迟不按下发送,贺峻霖看着即将到达的飞机,把手机收了起来。马上高二了,贺峻霖的父母决定去国外生活,也不顾贺峻霖的反对,把所有的一切都安排妥当了。直到到了国外,贺峻霖都没有跟殷涌智说,他走了

“你们知道贺峻霖去哪了吗?”“好像是转学去国外了吧”“哦,谢谢”殷涌智烦躁的趴在桌子上“你个贺峻霖,去国外都不跟我讲一声!”殷涌智把头整个的埋在了臂弯里,试图不去想贺峻霖,却被贺峻霖占据了整个大脑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大学毕业了

“中午11点的飞机到,来接我吧”刚起床的殷涌智收到一条匿名信息,不自觉的想到了贺峻霖“这么多年了,你终于要回来了吗?”
——TBC——
短到一种境界了(*'▽'*)♪
不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的,我会改的~( ̄▽ ̄~)~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