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er~

安安静静
不吵不闹
不争不抢
管好自己

乱七八糟(群聊体)㈡

写的不好请见谅昂(*/ω\*)
都是我瞎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心有灵犀(´・ω・`)
CP多多,凯源,千宏,航鑫,其逸,源泗,霖智,麟信,天曹,没一个正经的:)
bug也多多,别介意就好:)
短到一种境界,别介意昂(~ ̄▽ ̄)~
——————————————————
——————————————————
                  系统消息:
       『不是寻妹是信哥加入群聊』
俊俊家源哥:欢迎寻妹【撒花】
大爱轻松熊熊熊:欢迎寻妹【撒花】
源源家大哥:欢迎寻妹【撒花】
不是寻妹是信哥:...是信哥好吗??!!
大爱轻松熊熊熊:好的,寻妹
不是寻妹是信哥:(ーー゛)
帅出天际的其boss:迟迎女神【撒花】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迟迎女神【撒花】
不是寻妹是信哥:小其啊,我这还有你女装图呢(ー`´ー)
帅出天际的其boss:信哥我错了(~ ̄▽ ̄)~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节操呢?
不是寻妹是信哥:程程的我也有(´・ω・`)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信哥~
俊俊家源哥:寻妹照片我多着呢,有谁要?送你们昂~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举爪~
帅出天际的其boss:举爪~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举爪~
黑也是一种艺术:举爪~
不谈恋爱谈拜仁:小心翼翼的举爪~
不是寻妹是信哥:你们............
小小樱桃爱铃铛:我和霖霖刚补完男自呢...
小小铃铛爱樱桃:只想说一句...
小小樱桃爱铃铛:寻妹你真美~
不谈恋爱谈拜仁:女神昂~
不是寻妹是信哥:是信哥信哥!!!!!不是寻妹!!!
大爱轻松熊熊熊:可是寻妹你是真的很美昂~
源源家大哥:当之无愧的女神!!!
不是寻妹是信哥:是男神好嘛?!!!【生无可恋】
——TBC——
第一次写文昂,bug多写的不好,请见谅(*/ω\*)
不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的,我会改的(*/ω\*)
也许以后都会星期六更?可能吧(๑´ㅂ`๑)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