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er~

安安静静
不吵不闹
不争不抢
管好自己

简单爱(下)

高中生霖×高中生智

握紧了手中的手机,看着周围陌生的面孔,希望找到熟悉的那抹身影,却最终还是一无所获“果然,你忘记我了吧,但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啊”低着头,带着灰冷的心,准备离开

“贺峻霖!”刚转身便被扑了个满怀“小智?!”“你知道吗?我好想你”“…我也是”一瞬间,惊讶,欣喜,感动各种各样的情绪交织在一起,抱紧了怀中的人儿,闻着那独有的清香,心里满满的都是蜜


“你怎么可以一声不吭的就走了呢,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对不起”揉着熟悉的蘑菇头,笑着看着泪流满面的人,再一次紧紧的抱住“以后我会一直在的”“嗯”

“那你还生气嘛”贺峻霖伸手抹掉了殷涌智的眼泪“不生气了,也不舍得生气了”“我是说我撕你情书来着”“你还说,你走后那个女生找了我好多次,说你都走了,是不是收下她的情书了”“坚持不懈啊,那你是咋做的啊?”“拒绝啊,毕竟我只爱你嘛”
——END——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