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er~

有点傻有点智障但是帅出天际的莹砸

乱七八糟(群聊体)㈢


写的不好请见谅昂(*/ω\*)
都是我瞎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心有灵犀(´・ω・`)
CP多多,凯源,千宏,航鑫,其逸,源泗,霖智,麟信,天曹,没一个正经的:)
bug也多多,别介意就好:)
——————————————————
——————————————————
大爱轻松熊熊熊:早上好昂ヽ(゚∀゚)ノ
张公子的泗旭宝宝:早上好...
小小樱桃爱铃铛:好~【揉眼睛】
俊俊家源哥:你们啷个都起的这么早...
泗美人的真源宝宝:泗旭...你看到我衣服了嘛?
张公子的泗旭宝宝:没...没有...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楼上信息量有点大昂~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大清早虐狗!!!!!!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话说你们不是在一起嘛,干嘛一定要发群里(。•ˇ‸ˇ•。)
泗美人的真源宝宝:虐虐更健康~( ̄▽ ̄~)~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真源눈_눈
小小樱桃爱铃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真源눈_눈
俊俊家源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真源눈_눈
大爱轻松熊熊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真源눈_눈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真源눈_눈
帅出天际的其boss:是说你捧着手机干嘛呢...
帅出天际的其boss:乖~再睡会~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昂~【钻被子】
小小樱桃爱铃铛:Ls也加入虐狗大队咯昂
小小铃铛爱樱桃:小智~【早安吻mua~】
小小樱桃爱铃铛:唔......
不谈恋爱谈拜仁:一上来就看见秀恩爱的,大早上的喂我一嘴狗粮...
可爱小领结:+1
俊俊家源哥:+1
大爱轻松熊熊熊:+1
源源家大哥:源源乖~腰疼还不好好休息【揉某人腰】
俊俊家源哥:(*/ω\*)大俊我饿了~
源源家大哥:我去给你做饭咯~
俊俊家源哥:大俊最好叨【吧唧亲一口】
源源家大哥:等等...大俊是个什么鬼...
大爱轻松熊熊熊:大俊哈哈哈哈哈哈
不谈恋爱谈拜仁:没想到师兄这么少女哈哈哈哈哈哈
天天的甜甜:那我可以叫你大俊师兄嘛?
甜甜的天天:大俊师兄...哈哈哈哈哈哈哈甜甜你咋这么可爱~
俊俊家源哥:大俊是我滴,你们都别想抢(。•ˇ‸ˇ•。)
大爱轻松熊熊熊:谁敢跟你抢哦...
唯爱熊本熊:大俊护妻不是一般的厉害...
源源家大哥:停!停!停!大俊什么的...
俊俊家源哥:挺好的昂(๑´ㅂ`๑)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大俊师兄你就从了吧【捂嘴笑】
大爱轻松熊熊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俊俊家源哥:咱能换一个话题么(ーー゛)
唯爱熊本熊:不能,大俊还没叫够呢
大爱轻松熊熊熊:啊,千玺~【扑】
不谈恋爱谈拜仁:【捂眼睛】
唯爱熊本熊:想我了?【接】
大爱轻松熊熊熊:嗯(๑´ㅂ`๑)你啥时候回重庆昂~【蹭】
唯爱熊本熊:过两天就回去啦【揉头】
黑也是一种艺术:还好程程和我都是重庆的...
泗美人的真源宝宝:异地恋什么的...
张公子的泗旭宝宝:真可怜...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心疼宏哥和玺子哥三秒...
大爱轻松熊熊熊:就三秒昂...
泗美人的真源宝宝:玺子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帅出天际的其boss:就三秒,不能再多了!!再多的都是我的!!!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我不就是你的嘛~
黑也是一种艺术:秀分快知道嘛...
帅出天际的其boss:不晓得哎,秀分快是啥?逸ball你晓得嘛?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不晓得【嘟嘴】
帅出天际的其boss:【低头亲】
黑也是一种艺术:.........我内心不平衡了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抱抱】乖啦~
黑也是一种艺术:嗯~【搂腰】
不谈恋爱谈拜仁:说好的秀分快呢(ーー゛)
俊俊家源哥:有人注意到大明湖畔的玺子哥么...
泗美人的真源宝宝:【早就笑到停不下来】
唯爱熊本熊:KKKKKK...
唯爱熊本熊:你们没发现大俊不见了嘛?
大爱轻松熊熊熊:是哦,大俊呢?
俊俊家源哥:大俊做饭去咯
黑也是一种艺术:源哥~我们可以来蹭个饭不~
俊俊家源哥:不行!!!!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源哥最好了嘛~我们站源凯!
俊俊家源哥:好!源凯大旗屹立不倒!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我也要去蹭饭!
帅出天际的其boss:乖~你要吃稀饭知道嘛,我已经给你熬着了~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好吧(*/ω\*)
小小樱桃爱铃铛:为什么逸师兄要吃稀饭啊?
帅出天际的其boss:因为他昨天床上运动做多了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你好意思!!!
小小铃铛爱樱桃:【拉着小智就走】小智我们去吃早餐...
小小樱桃爱铃铛:好啊好啊,吃什么?
黑也是一种艺术:这么容易就被拐走了?
小小樱桃爱铃铛:什么啊?
小小铃铛爱樱桃:小智别管你师兄,我们去吃饭...
小小樱桃爱铃铛:好哒~
黑也是一种艺术:.........
张公子的泗旭宝宝:真源...我也饿了...
泗美人的真源宝宝:泗旭想次啥?我做给你次~
张公子的泗旭宝宝:吃面就好了...
泗美人的真源宝宝:那我下面给你吃咯~
俊俊家源哥:下面...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下面...
不谈恋爱谈拜仁:下面...
可爱到飞起的逸球球:下面...
源源家大哥:看人家泗旭多好满足,再看看你...
大爱轻松熊熊熊:二源是有多欲求不满...
俊俊家源哥:你才欲求不满o( ̄ヘ ̄o)小千千快把你家宏带走!!!!
唯爱熊本熊:大俊回来了啊...
源源家大哥:玺子哥【围笑】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饭是不是做好了!
黑也是一种艺术:可以去吃了吧...
源源家大哥:【一脸懵逼】什么鬼???!!
俊俊家源哥:就是...他们要来蹭饭嘛...
黑也是一种艺术:源哥你竟然还没跟凯哥讲...
源源家大哥:我拒绝!!!!
俊俊家源哥:小凯~小凯最好了嘛~
源源家大哥:那也不行!
黑也是一种艺术:源凯大旗不保啊...
源源家大哥:源凯...凯源才是真理!!!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源哥!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俊俊家源哥:我负责天......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눈_눈
源源家大哥:使......哈哈哈哈哈哈
黑也是一种艺术:使程程,早餐想吃啥?【憋笑】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你走!!!!
黑也是一种艺术:你舍得让我走嘛~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舍得!!!
黑也是一种艺术:那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带回来~
自然卷也是一种美:你带啥我吃啥(*/ω\*)
黑也是一种艺术:乖~等我回来~
不谈恋爱谈拜仁:默默啃狗粮...
可爱小领结:+1
不谈恋爱谈拜仁:同是天涯单身狗昂T^T
可爱小领结:抱抱不哭,要坚强T^T
——TBC——

评论

热度(51)

  1. Alisha19981211槑er~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