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er~

安安静静
不吵不闹
不争不抢
管好自己

咦,母上大人?壹

于是本宝宝还是挖了这个坑。。。
又开始发疯,没得救了昂【扶额】
都是本帅宝宝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心有灵犀

文中王炸夫夫已经在一起叨只是俩爸俩妈不晓得哦
。。。。。。。。。。。。。。。。。。。。。。。。。。

—放假了
—嗯
—想出去玩
—去呗
—可是两个爸爸都没时间
—那就咱俩带孩纸出去玩呗
—对哦,那去哪里好呢
—据说成都有好多正品包包都比这边便宜哎
—那就去成都吧
—好啊好啊,我也这么想的
。。。

看着自家媳妇在一旁聊着放假去哪里玩然而并不打算带上自己的两位王爸爸表示很心累
媳妇你们出去玩咋能不带我们呢??

王妈妈们表示,你们好好上班,努力赚钱,这样我们才能好好的去shopping对吧,放心啦,我们会给你们带纪念品的
哦,感情是去逛街的?

在房间玩游戏的王炸很无奈
唉,咋就摊上这么两对爸妈了

大清早的,打飞的到达成都
—哎呀这边也不怎么热嘛
—比我们那边好多了,咦,外面在下雨
—小凯小凯,快把伞拿过来

拖着两个大箱子还背着包的王俊凯表示,能自己拿吗???妈你这么公主病真的好吗???
“妈,我还拿着这么多东西呢”
“那是你自己愿意帮源源拿箱子才会有这么多的,怪我咯”凯妈无辜耸肩状
王俊凯一脸无语的看着两位悠闲自得的王妈妈心想,媳妇当然得照顾好咯,怎么能让媳妇拿东西你说是吧
当然,这话可不能讲出来,俊俊跟源哥的事,俩妈还啥都不晓得呢

“小凯你慢点,我来帮阿姨拿伞”王源笑着跑到王俊凯身后开包拿伞递了过去“还是源源乖,哪像你,一点也不可爱”听着凯妈的话源妈笑着把伞打开拉着她走了

王俊凯一个人独自在雨中凌乱,我的小公举哦,我拿着你的介么多东西呢,说我就算了,竟然还不给我打伞???

王源撑开伞正准备走,看到愣在原地的傻俊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还不走不怕淋雨脑子进水啊”“啊?哦哦”一边应着一边钻到王源打的伞底下跟着走了

到了中午,终于到了宾馆。。。
—源妈,你想去吃啥?
—随便你啊,你想吃啥?
—要不我们去吃火锅好了
—好啊,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我们呢???问过我们的意见吗???我媳妇都没发话呢!!!俊俊内心异常不爽
“源源你想吃啥?”某俊特不要脸的把脸凑到我们源哥面前把手机屏幕都挡住了

“听俩小公举的咯”不动声色的把某俊的脸移开,收好手机跟着王妈妈们走进了一家正宗重庆火锅店

“所以说为什么要来成都吃重庆火锅???”王俊凯看着这家火锅店表示不是很懂“我们愿意不行啊”俊俊成功收到凯妈白眼一枚
源妈笑呵呵的拉着凯妈去冰柜里拿菜,王源也兴奋的开始做起了调料,可怜我们俊俊还一脸懵逼,算了,媳妇喜欢就行

吃火锅ing
“王俊凯,五花肉好次!”“好好好我给你多弄点”
“王俊凯!烫到了!!呼呼呼呼”“慢点慢点,我去给你拿豆奶”
“王俊凯,我不吃白菜了!刚刚吃了好多了!”“那你把这两块吃了,其他的给我”
“王俊凯王俊凯,你的豆奶还喝不?”“哎,给你了给你了,慢点喝”
“王俊凯!汤洒了!”“拿纸拿纸,你咋这不小心呢”

对面的两王妈妈看着这边粉红泡泡满天飞的两人表示,啊啊啊啊啊,这俩孩纸咋这么可爱这么萌,哎呀妈呀怎么这么配呢,果然帅的人都搞基去了
好像有哪里不对?两人相视一笑,哎,不管了

一顿饭在无数个王俊凯中结束了,妈妈表示很欣慰,这两孩纸终于开窍了

下午,俩妈果断抛弃王炸,shopping去了

商场里。。。
—源妈,我就跟你说他俩有戏吧,你看看,现在都已经宠上天咯
—是是是,他俩昂,肯定能成
—要不我们在凑合凑合?
—哎,总有一天他俩会入坑的,凯妈凯妈,看那个包包
—LV粉红销量版,我喜欢!
俩妈冲进了某家奢侈品店
而此时在酒店的王炸表示背后一凉是怎么回事

酒店里。。。
“源源,我咋觉得今天中午咱妈看咱的眼神不对呢?”“好像是有点,她们是不是发现啥了?”“你那么明显的一直在叫王俊凯,她们啥都不发现才奇怪吧”“咦,我有很小声的”“才怪”“好啦好啦,你不是要睡午觉嘛,去睡觉去”
由于是大床房,所以两人理所当然的窝在一起进入了美梦(只是很单纯的午睡,想歪的自己去角落里领悟一下人生再回来看单纯的王炸)

“叮咚叮咚叮咚”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