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er~

安安静静
不吵不闹
不争不抢
管好自己

简单爱(上)

高中生霖×高中生智

“今天高中第一天昂,也不知道老师同学这么样,应该都好相处的吧”
喃喃自语着,殷涌智走向对于他来说未知的新学校,突然听见旁边的小巷传来奇怪的声音

“求求你,别打我”少年低着头看着眼前求饶的人,一拳毫不留情的打在他脸上“以后还欺负”话音未落,一个小小的身体横在了面前“你是谁?”“不准打他!”少年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个顶着蘑菇头的男孩,准备把他拉开的时候,那个前一秒还在求饶的人这一秒已经不知从哪摸出来的小刀架在殷涌智脖子上了“放我走!”

“别激动,我放你走,你先把刀放下,别牵扯无辜的人”贺峻霖紧张的看着一脸懵逼的殷涌智,手足无策
“啊!!!”一抹鲜艳出现在殷涌智脖子上“你怎么样?”贺峻霖小心翼翼的检查着伤口“没事没事,就一条小口子”殷涌智摆了摆手,待两人在去看那人的时候,早就没了踪迹

“你说你什么都不知道,当什么好人”贺峻霖掏出创可贴给殷涌智贴上“我也不知道他是坏人嘛,谢谢你哦”“好了,你叫什么名字?也是台风高中的?”“我叫殷涌智,刚上高一”“贺峻霖”抬手揉了揉可爱的蘑菇头,手感比想像的还好昂,一揉就停不下来了“揉头长不高的啊喂”“比我矮挺好的”“原来你是这样的贺峻霖!”

“话说今天开学第一天来着”“好像迟到了……”“还不快跑!”才反应过来的两人抓着书包朝着学校跑去

班主任看着门口气喘吁吁的两人,叹了口气“算了,开学第一天,快进去吧”“谢谢老师!”最后一排刚好两个位置,两人理所应当的做了同桌“殷涌智,贺峻霖来我办公室一下”老师交代完事情便会办公室了“完了完了,这么办昂?”殷涌智紧张的坐立不安“没事没事,走吧”起身拉着人向办公室走去

“你俩怎么回事,开学第一天就迟到”“老师,我们……”贺峻霖手舞足蹈的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旁边的殷涌智低着头看着脚尖“好吧,那就放你们一次吧,下次别在去见义勇为了,也别迟到了”“知道了,谢谢老师”贺峻霖满脸笑意的道谢,拉着殷涌智回到了班上

“放学咯放学咯,一起回家?”贺峻霖边收书包边看着殷涌智“嗯”“你家和我家在一个小区哎”殷涌智踢着石子站在了家门口“你也赶紧回去吧,明天见哦”转身开门,贺峻霖也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高中快一年了,一直打打闹闹的,没什么不对,直到那天下午,贺峻霖才发现自己对殷涌智的感情原来已经不是单纯的朋友了

“殷涌智我喜欢你”小女生把情书塞到殷涌智手里,满脸通红的正视着殷涌智“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了”殷涌智歉意的笑笑,女生哭着跑走了,殷涌智看着女生离开的方向叹了口气,可是殷涌智不知道的是,旁边的贺峻霖早就握紧了拳头
——TBC——
bug多写的不好,请见谅(*/ω\*)
不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的,我会改的~( ̄▽ ̄~)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