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er~

安安静静
不吵不闹
不争不抢
管好自己

名字。

名字。

#航鑫
#大概是玻璃渣

“黄宇航!我不准你走!”丁程鑫冲着收好行李箱的黄宇航大吼。
“程鑫儿。别这么任性了。我走了以后也别乱发脾气了听见没。”黄宇航提起行李箱准备离开。
“黄宇航。。。算我求求你。。你不要走。。不要丢下我。。”
“程鑫儿。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乖。你要照顾好自己。”
甩手回头离开。黄宇航做到一气呵成。

你都走了。我还怎么任性呢?
你都走了。我还能对谁发脾气呢?
你都走了。我照顾不好自己的啊。
丁程鑫泪流满面。却无能为力。

“从二次元走向三次元的少年。易安音乐社。。。。”
“孙亦航么。。。”丁程鑫看着新闻喃喃自语。
“你说过黄宇航永远是丁程鑫的。。可是你已经不是黄宇航了啊。。。孙亦航。真是讽刺。”
寂静的黑夜只剩抽泣的声音。
嘘。
有人来了。

“别哭了。我会心疼的啊。”

——EN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