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er~

安安静静
不吵不闹
不争不抢
管好自己

流浪 1~5 【逸其】

流浪   1~5

#逸其
#大概有航鑫
#突然想写点什么

1.
黄其淋初中的第一个同桌。叫丁玮。是一个很讨厌很讨厌的人。
“huang其淋!你的笔我用一下呗。”丁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走了黄其淋的笔。
“哎。。。?!丁玮!谁允许你拿我笔了?!”刚反应过来的黄其淋一脚踢过去
“我错了我错了。黄大侠饶命!”
“huang其淋!”
“???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叫我啊!”
“我不。huang其淋huang其淋”又是一脚
“谋杀啊!!”接着又是很多脚
“以后不准这样叫我听见没!”
“是是是”被踢了无数脚的丁玮表示你真的相信我会不叫了吗。
“huang其淋!”
“!!!”
大概丁玮跟黄其淋做同桌就只有挨打的分吧。

敖子逸的第二个同桌。叫丁玮。是一个很奇怪很奇怪的人。
“敖子逸你帮我扔个垃圾呗。”丁玮扔了一堆不明物体在敖子逸桌上。
“好的吧。那你要去干哈?”超级大好人默默的收着垃圾问丁玮。
“整人。”丁玮笑了一声然后悄悄咪咪的绕道黄其淋座位旁边。
“喂。好狗不挡道!”被拦住的黄其淋表示迷茫:为啥我走哪边他走哪边啊啊啊???
“我就挡你道怎么了。哼哼哼。你又踢不到我了。”丁玮拦着黄其淋就不是不让他过。
“你!再见!朋友没得做了!”
“朋友之间的玩笑而已啦。生气了?”
“你可以滚了。要报复我直接说。”黄其淋式冷漠。
上课铃响。
突然duang的一声。黄其淋被某不明物体砸到了头。一回头就看见丁玮在偷笑。
旁边围观全程的敖子逸懵逼:丁玮你的垃圾我不是扔了吗这又是从哪里来的??
“丁玮你小心我打你哦!”黄其淋有点火然而又踢不到丁玮。正在犯愁他看见了敖子逸。
“同学!你帮我个忙!打他!怎么狠怎么打!”黄其淋冲着敖子逸叫到。
“我为什么要帮你打他?”这人有病吗?敖子逸心想。
“。。。”你没看到他刚刚整我吗???黄其淋内心咆哮。
“咳咳咳。同学们上课。”
正准备怼回去的黄其淋被突然进来的老师吓了一跳只好乖乖的坐好等下课了。

敖子逸和黄其淋两个人大概因为丁玮。就这么认识了。

2.
放学。
“敖子逸你家住哪?”打算找同桌一起回家的丁玮随口问了一句。
“学校对面。”
“这么近???我还得去等公交车哦凑。。”丁玮感到了人生的不公平。
“巧了。我也住学校对面!”路过的黄其淋仿佛找到知己。拉着敖子逸走了。留下丁玮一个人。
丁玮:我做错了什么吗?你们要这样对我?

可能因为住一个院子。两个人渐渐熟了。周末经常一起约着出去玩。

周末清晨。
“敖子逸!8点20了!你人呢??”在楼下等敖子逸等的有些冒火的黄其淋对着电话就起一顿骂。
“啊。。阿黄啊。。。”半梦半醒的敖子逸接着电话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你别告诉我你还没起床!”黄其淋越听越气。
“。。。。昂”
“???!!!敖子逸你等着。我马上来你家找你。”
“哎。。”
两分钟以后。
“敖子逸开门!”怕吵醒敖子逸家人。黄其淋只能对着电话喊。
“知道了知道了。”敖子逸不情不愿的从床上爬起来开了门又倒回了被窝。
“起床啊喂。昨天约好的8点跑步你看看现在几点了还跑个鬼啊。”黄其淋掀着敖子逸的被子。
“阿黄。。。我再睡会嘛。。。”敖子逸小朋友发动技能bulingbuling大眼睛。黄其淋。KO。
“好吧好吧随便你了。你吃啥。我去给你买早餐?”
“辣鸡粉!”
“好的吧你个辣鸡。”

最后。黄其淋同学的晨跑计划还是没能成功。

3.
星期五晚上。敖子逸家没人。
“阿黄。我家没人。我去你家吃晚饭嘛。”敖子逸坚信撒娇对于黄其淋来说是最有用的。
“。。。好吧好吧。”果然。妥协了。

晚饭后。
“我就说嘛。阿黄做饭最好吃了!”
“行吧行吧。吃这么多我真是亏死咯。”
“对了阿黄。你晓得辣个什么左手右手是啥歌嘛。”
“不晓得哎。来找找吗?”
说动就动。
找了TF的所有歌。一首一首的听。
直到。。。
“dang。。。dang。。”
“这首歌肯定不是。”刚听了前奏敖子逸就断定这肯定不是他们要的歌。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正准备切歌的敖子逸愣在了原地。
而黄其淋已经笑翻在地上。
“你就说尴不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敖式白眼。

正当两个人闹得起劲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只蜘蛛。
“妈呀!!!!蜘蛛蜘蛛!!!敖子逸蜘蛛!!!”前一秒还笑的在地上打滚的黄其淋这一秒就从地上跳到了床上。
“不就是只蜘蛛吗。有啥好怕的。”敖子逸有些不在意。到处看着有没有纸什么的东西。
“蜘蛛。。蜘蛛最可怕了!”黄其淋大概已经被吓的在床上不敢下来了。
敖子逸巡视了半天。捞起了一本语文书。
“啪。”语文书应声落地。蜘蛛也从墙上掉了下来。
“!!!敖子逸你拿的我的语文书???”
“昂。咋了?”
“你信不信我打你!!!去给我把蜘蛛用纸捡了扔了。然后把我的语文书擦干净!!快去!”黄其淋有点崩溃。。。蜘蛛大概是真的很可怕吧。。。

之后两人又疯了很久。
很快就到了晚上。敖子逸也就回家了。

4.
学校安排了一次测试。
1000米长跑。
刚到体育场。所有人都对超大号体育场充满好奇。
然而他们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这回事他们的噩梦。

敖子逸和黄其淋没有分在一个组。
在开始跑之前。组里的人都跟黄其淋说“我们一起慢慢跑哈。”“好。”黄其淋天真的相信了。
“预备。跑!”老师令一下。所有人都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
黄其淋:????????

因为体质差的原因。黄其淋落到了后面。
和他一起落到后面的还有一个人。叫丁程鑫。
“说好的。。。一起。。一起慢跑。。。。呢。?”黄其淋气喘吁吁的跑到丁程鑫旁边问道。
“就是。。。。这些人。。太。。太可怕了。。”丁程鑫也多的力气。说话断断续续的。
“我。。我叫。黄其淋。你你呢?”
“丁程鑫。啊。终于快到了。一起冲吗?”
“走啊。”于是乎仿佛经历了一场大战。两人终于到了终点。

5.
“明天周末。出去玩吗?”放学。丁程鑫约着黄其淋。
“去呗。去哪?”
“爬山。早上9点公园门口集合。”
“行。我把敖子逸叫上。”
“跟我们一起的还有黄宇航哈。”
“嗯。明天见。”

第二天早上8点40。
“喂?敖子逸你起床没?”
“阿黄啊。。我马上起!”
“快点啊。我都快到了。”
黄其淋给敖子逸打电话催人。顺眼就看见公园门口的丁程鑫。
“来这么早?”
“不迟到是美德。”
“是的呢。我刚给敖子逸打了电话。他应该马上就过来了。”毕竟敖子逸起床只用十分钟。这也算是敖子逸的一个优点了?黄其淋心想。

十分钟以后。
“对不起哦。来晚了。”匆匆赶来的黄宇航看到其程两人还是有点愧疚的。
“没事没事。还有个人还没来呢。”黄其淋边说边掏手机给敖子逸打电话。
“你啷个还没来哦?”
“马上马上。在路上了。”

好在9点钟。人还是到齐了的。

“敖子逸你慢点跑。等等我噻。”黄其淋两阶楼梯并做一阶的追着跑在前面的敖子逸。
突然丁程鑫叫了一声。前面两人都应声回头。
只见黄宇航扶着丁程鑫坐在了旁边的石凳上。
“他脚扭了。”黄宇航轻轻的给人捏着脚。
“程鑫儿你啷个这么不小心。要不我们扶你下去了吧。”黄其淋有些担心的看着丁程鑫。
“你们不用管我的昂。你们继续爬吧。我在这等你们好了。”
“不行。你一个人在这不安全的。”丁程鑫的提议被黄宇航一口否决。

最后。还是三个人轮流的把丁程鑫扶下山了。
丁程鑫为表示歉意。在上完药以后请三人吃了一顿中餐。下午也就各自回家了。

——TBC——

评论

热度(20)